灯下黑🌊__被学校抓走ing

心之所托,唯家与国🌇

德哈,启强,咕咚,臻阔,锤基,铁虫,口条,法鸡全员,毒埃,海王兄弟,红海全员,复问……

【帕格】摩天轮Grande roue

*和 @Siri 太太的联文~
*法语字母G
*一个小甜饼(沙雕?)😜😁

――――――✨✨正文BEGINS✨✨―――――――

冠军的队伍凯旋而归,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,法鸡们们都不用训练。

洛里和吉鲁约好去剃头,博格巴要回家乡给孩子们做个演讲,鼓励他们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。

帕瓦尔和格里兹曼两个人窝在床上,一直都没有决定好要去哪里。

前几天刚确定了关系的两个人现在可是腻歪的不得了,连德尚都看不下去了,昨天他专门叫来了帕瓦尔,告诉他,虽然年轻气盛但是也要懂得节制。

格里兹曼低下头,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人英气的侧脸,轻轻地揉着帕瓦尔的卷毛,笑着说:“我们去哪里玩呢?”

帕瓦尔像一只超大号的泰迪一样一脸享受地蹭了蹭格里兹曼的肚子,突然坐起来兴致勃勃地说:“我们去游乐场吧!”

事实上,格里兹曼不想去那种地方,他觉得那和他的年龄并不相符,(灯:你可是格三岁啊怎么会不相符!)于是他露出了犹豫的表情。

“你不想去吗?”帕瓦尔微微皱起眉头,眨巴眨巴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他,“拜托格子哥哥……我真的很想去QAQ”

好吧,格里兹曼妥协了,没人能拒绝卷本那双卡姿兰大眼睛。

现在格里兹曼有点后悔了,因为他发现他的男孩真是幼稚的可以,他还以为帕瓦尔会玩过山车,海盗船之类的,没想到一来就拽着他奔向了旋转木马……

帕瓦尔去了一家甜品点,给格里兹曼买了一个心形的棉花糖和一些水果味儿的糖果。

格里兹曼咬了一口棉花糖,转向帕瓦尔说:“草莓味的,真甜!” 帕瓦尔凑过去吻了一下他,还快速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格里兹曼粉嫩嫩的嘴唇:“嗯,确实很甜。”然后若无其事地抬手轻轻抚走落在格里兹曼头上的花瓣。

卖糖果的小姑娘惊呼了一声,然后露出了姨母笑看着他们,拿出手机:啊啊啊我遇到卷本和格子本人了,他们俩太甜了吧天啦噜!

格里兹曼感觉他的脸要烧起来了,赶紧拽着帕瓦尔离开了是非之地,某人在他身后笑得一脸得意。

他们走着走着,路过一个叫做“街头足球”的娱乐设施,两个人相视一笑:这不是拿手活吗?
于是――

一局结束,两个人的身边围满了孩子,他们每个人都有个足球梦,眼睛里都闪着光。

格里兹曼给孩子们发着刚买来的水果糖,和孩子们说笑着,笑得一脸灿烂。帕瓦尔站着一边,眼神温柔地看着他,想,也许这就是岁月静好吧。

“听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会在一起一辈子哦!”帕瓦尔歪头笑着看着格里兹曼说。(疯狂暗示)

格里兹曼看着缓缓远离自己的地面,他脸色有些不好,队里没人知道他恐高。

帕瓦尔发现了,他担心地问:“格里兹曼,你不舒服吗?”

“我……我有点怕”格里兹曼没敢抬头,堂堂七尺男儿竟然恐高。

对面没有动静,格里兹曼有些疑惑。

一抬头,便撞进了一双温柔的眼眸和一个温暖的怀抱。这是在空中,格里兹曼不敢乱动,就这样任他抱着。

“别害怕,看着我,格里兹曼。”帕瓦尔低声说,“别看下面”,他的嗓音有点哑,但是很性感。

他们就这样沉默地注视着对方,仿佛看着彼此的全世界。

格里兹曼不害怕了。

在摩天轮的顶端,他们交换了一个湿乎乎,甜滋滋的吻,深情到仿佛过了一个世纪。

在返回的路上,格里兹曼都觉得自己晕乎乎的。但是身旁的帕瓦尔却一脸春风得意,拉着自己的手,哼着小曲,还时不时舔舔嘴唇。

真是犯规,格里兹曼想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后续:
吃晚饭的时候,博格巴表示不用再吃难吃的意大利面真是太好了,并且让大家分享今天发生的趣事。
洛里和吉鲁觉得新发型很不错。
博格巴拿出照片给大家看,他认为自己演讲的时候真是太帅了。
卷本突然说:“我今天和格里兹曼私定终……唔”
格里兹曼红着脸赶快捂住了他的嘴:“说什么呢!”
众法鸡:“呵,爱情!😒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